Pages

Tuesday, July 7, 2009

我们的爱情结晶品

1/7/2009 怀了39周的宝宝终于来到这世上了。
在产房里呆了9个小时,大痛了3个小时。那种痛真的无法形容,当时只希望宝宝快点出来。
用了1个小时她还没出来,所以医生得用vaccum,出来后才知道因为脐带绕颈,幸好宝宝安全无事!真是谢天谢地!

当宝宝出来的那一刻,我和老公都不约而同的哭了!
老公说我比他想象中强,因为平常的我身体都很弱,他很担心我会晕倒,幸好我没有,但生完后,我却晕了两次(因为9个小时里都没吃东西)。嘻嘻。。。

宝宝很健康,而且很大(3.78kg)!

我们的生活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三人世界!身边的每个人都升级了!哈哈。。。我们都老了!

Daddy & Mummy 的宝贝女儿,WE LOVE U SO MUCH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