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善忘+大意

老公常叫我“康太”(珠光宝气),那他不就是“康生”咯!!!
嘻嘻!!!
因为我常常忘这忘那,他很怕有一天我会得老人痴呆症。

我个人觉得,值得我记得的我才会记住,那些不关我事的我记来干嘛。
对吗!!!


今天做了件很粗心的事。常常就是这样,做每件事都必须double confirm,这样才不会有错!
没关系,从错误中学习。希望不要犯同样的错!

2 comments:

  1. 嗯~其实我也和你差不多啦。。。我只能说,咖啡荼毒了我的一生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
    he scare 1 day i will forget him.....

    ReplyDelete